股神巴菲特增持苹果股票 所持股票市值277亿美元

股神巴菲特增持苹果股票 所持股票市值277亿美元
2018年02月16日 08:27 新浪综合

  DoNews 2月16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苹果股价在本周四迎来3.36%大涨。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四季度继续大幅增持苹果股份,增持比例达到23.3%,持股总数为1.653亿股。

  按照当前股价,这1.653亿股苹果股份的市值约为277亿美元。

  巴菲特于2016年首次买入10亿美元的苹果股份。到2016年底,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持股上升至57.4万股,价值约66.4亿美元。到去年2月,该公司的持股数迅速上升至1.33亿股,价值为170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