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市场交投被唤醒 CLS集团1月份交易量同比明显喜人!

一月份市场交投被唤醒 CLS集团1月份交易量同比明显喜人!
2018年02月15日 20:44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2月1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经纪商CLS集团公布1月份交易量情况,由于1月份市场交投渐显活跃,1月份交易量出现回暖迹象。

在这份报告中,外汇机构交易量明显增长,刷新此前高点。伴随美元市场1月份持续疲弱的局面,美元直盘货币对的交易量同时出现增长表现。数据显示,1月份日均交易量呈上升趋势,环比去年12月增长15.6%,从整年看,同比去年1月份上扬近24%,涨势可观。

而1月份掉期交易交易量在1.189万亿美元,环比去年12月的1.090万亿美元上扬9.1%,同比去年1月的9040亿美元上扬31.5%。

整体外汇交易量1月份达5130亿美元,环比达31.2%涨幅,同比达11.5%涨幅。远期产品交易量达1030亿美元,环比增长27.1%,同比增长10.7%。

目前看,市场活跃度已被唤醒,预计2018年1季度交易量仍将乐观

外汇 交易量 同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