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密友芒格:比特币是有害的毒药

巴菲特密友芒格:比特币是有害的毒药
2018年02月15日 10:03 新浪财经
巴菲特密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副董事长查理-芒格巴菲特密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副董事长查理-芒格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早间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巴菲特的密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副董事长查理-芒格毫不掩饰他对比特币的厌恶,称这种加密货币是“有害的毒药”,从诞生那天起自己就讨厌它。

  芒格周三在他担任董事长的加州报刊杂志出版公司Daily Journal股东大会上发表了这一言论。他表示:“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与比特币发生任何关系。从它出现的那一刻起我就讨厌它。它越受欢迎,我就越憎恨它。”

  芒格认为,政府在监管加密货币方面需要加大力度,目前比较宽松的做法是错误的,“正确的做法是狠狠踩上去,这是政府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芒格 比特币 巴菲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