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向全世界拜年

五粮液向全世界拜年
2018年02月16日 00:42 新浪财经

  2月16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一之际,五粮液在美国时报广场以“同举杯,共此时”的美好祝愿,向全世界人民拜年。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年,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提升,“中国年”也随着改革开放走向世界,逐渐成为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

  从古至今,中国农历春节就与中国白酒密不可分,融入在中国民族文化的习俗之中。中国人的年夜饭上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举杯”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和期盼。“同举杯 共此时”的表达,体现了五粮液邀请全球共贺中国年的美好情怀。

  近年来,五粮液借助“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机遇,加快国际化步伐,努力推广中国白酒文化,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

  据悉,在今年2月1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在伦敦发布了“2018世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报告。报告显示,五粮液是2018年全球价值增长最快的品牌,价值达146亿美元,同比增长161%,排名上升了184位至第100位。

责任编辑:孟敏江

五粮液 中国白酒 拜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