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股海导航 9月20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7:31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方案及调整

  600353 旭光股份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4.3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股。公司股票将于9月21日复牌。

  600600 青岛啤酒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出调整: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1.79股股份和2.4元现金,折算成送股方式的总体对价水平为10送2股。公司股票将于9月21日复牌。

  股改动态

  600028 中国石化 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36 *ST道博 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股东大会通过与武汉洪山新星商贸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与武汉市夏天科教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转让赛尔宽带网络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205 山东铝业 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

  600327 大厦股份 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38 ST珠峰 西藏自治区国资委批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697 欧亚集团 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吉林省国资委批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截至6月30日,公司资本公积的期末余额为317,198,681.91元,比2005年末减少182,990.67元。

  600722 沧州化工 由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公司以及广州利德龙科技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票全部被冻结或质押,无法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对价支付。公司股改工作近期获得了重大进展。

  600782 新华股份 目前正在办理商务部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批复手续,因此公司股票需继续停牌。

  600865 百大集团 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A股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风险提示

  600039 四川路桥 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20日将其持有的公司44,202,000股发起人国有法人股权质押给交通银行成都分行,上述股份已于近日全部解除质押,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067 G冠城 目前与交通银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同意为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申请开立银行承兑汇票提供保证担保,承兑汇票敞口部分金额不超过490万元。

  600143 G金发 熊海涛女士用其所持有的公司20,000,000股股份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支行,用于为本公司与上述银行签订授信额度协议提供担保,并于9月18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193 G创兴 公司近日收到厦门市中院转达的高士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民事诉状。法院已受理此案,并于近日向公司下达了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查封、扣押上述借款人及其保证人的财产,或冻结其银行账户,合计价值以1900万元为限。据了解,现大洋房地产的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大洋雅苑”用地(9543.92平方米)已被福中院查封。

  600206 G有研 董事会同意为控股子公司国泰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双榆树支行申请1年期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提供担保。

  600281 太化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与煤气化的互保议案;公司2006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

  600326 G藏天路 董监事会同意向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申请流动资金5000万元贷款,期限1年;选举徐玉华董事为公司副董事长。

  600701 工大高新 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为哈尔滨工大集团银行贷款进行担保,现接到有关方面通知,由于贷款银行深圳商业银行,采取财产保全措施,冻结哈工大总公司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共计92220000股,冻结日期2006年9月13日-2007年9月12日。

  600800 *ST磁卡 董事会同意终止公司于2005年3月与深圳市中贸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设备采购及原材料采购合同,并向其收回预付的5.2亿元货款。

  600984 G建机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与控股股东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货物运输协议》、《综合服务协议》、《房屋租赁合同》和《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公司为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宁海县支行办理承兑汇票所形成的最高债务余额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1000万元,合同期限为2年;为宁波德力机械有限公司在中国农村信合宁海县信用联社办理承兑汇票所形成的最高债务余额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合同期限为2年。

  重要事项

  600268 G南自 实施2006年中期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9月25日;除权日9月26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9月27日。

  600029 南方航空 董事会同意提名李文新为本公司董事候选人。

  600886 G华靖 董事会同意选举冯士栋为公司董事长。

  600525 G长园 预计公司2006年1月-9月业绩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600030 G中信 公司于9月19日收到发起人股东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减持股权的函》,截至9月18日,新星石油已售出公司股份30299689股,目前仍持有24800000股股份。

  600050 中国联通 公司通过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了其2006年8月份统计期内业务发展数据表。

  600052 浙江广厦 公司于近日获得通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有关专项审计报告,截至6月30日,公司对通和投资的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余额为151098133.58元。公司预计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业绩大幅度下降。

  600077 国能集团 证监会对《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

  600084 G新天 新天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受让新疆北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220.66万股的股份,已办理完毕相关的股权转让过户登记手续。

  600101 明星电力 董事会同意四川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向华润燃气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份6121万股,增资扩股的价格为每股2.66元。

  600108 亚盛集团 董事会同意将其下属的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兴分公司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与甘肃亚盛盐化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资产进行置换;将控股子公司甘肃诚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90%的股权以投资成本54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甘肃亚盛盐化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定于10月10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70 外运发展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大韩航空有限公司、HANA CAPITAL CO., LTD、SHINHAN CAPITAL CO., LTD共同投资设立国际货运航空公司。

  600275 武昌鱼 9月8日,北京中联普拓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赖木杨和张阮明先生解除了2006年6月19日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公司第三大股东北京中联普拓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51,190,783股社会法人股,分别与中国经济技术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金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

  600339 G天利 公司因涉及重大事项披露,近期将召开董事会。公司股票于9月20日停牌一天。

  600510 黑牡丹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投资新型纺纱等项目的议案。监事会同意选举袁国民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其它公告

  600546 中油化建 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石化分公司签订了《建设工程安装合同》,合同总金额2亿元,预计工期440天。

  600695、900919 *ST大江*ST大江B 董事会同意关于投资组建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705 *ST北亚 2005年10月29日,董事会同意 Asia Field Technology(holdings)Inc对公司控股子公司黑龙江省北亚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增资4683.5万美元。截至目前,亚地控股没有履行出资义务。中外双方正在就该合同的继续履行事宜进行协商。

  600773 *ST金珠 西藏金珠对外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清偿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人民币29900000.00元。截至目前,公司大股东西藏金珠(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企业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29467769.64元。

  600833 第一医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收购上海汇丰医药药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600889 南京化纤 董事会同意向江苏金羚纸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1001 大同煤业 公司在上证所向社会公开发行28000万股A股,其中网下向询价对象发行5600万股A股的锁定期已满,该部分股票将于9月25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600018 G上港 关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上海港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方情况的补充公告。

  600102 莱钢股份 9月18日,某媒体刊登“中国钢铁业酝酿‘关门’”的文章,并称“8月,相关部门明确拒绝了安塞乐(Arcelor,又译阿赛洛)对莱钢股份的收购要求”。经公司征询控股股东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莱钢集团向阿赛洛中国控股(卢森堡)有限公司转让所持公司部分国有法人股的股权转让事项目前正在国家有关部委正常审批中。

  600315 G家化 取消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600401 G申龙 公布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600599 浏阳花炮 公布收购报告书。

  600718 G东软 股东大会通过聘请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600779 G全兴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更名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90 轻纺城 对8月29日公布2006年中期报告的部分内容进行更正。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000661 长春高新 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非流通股股东增加一项特别承诺:若长春高新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公司股改方案,且2006年度未实现扭亏为盈,或长春高新2006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长春超达及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将按比例向追加对价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无限售条件的长春高新流通股股东执行追加送股一次,追加送股总数=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股权登记日流通股总数×0.03=79,803,360×0.03=2,394,101股,每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应获得的追加送股数=(追加对价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无限售条件的每位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份数量/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总数)×2,394,101股”。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总公司拟以所持公司45475210股股份与长春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长春高新超达投资有限公司。长春高新超达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后持有公司45475210股股份。

  000612 焦作万方 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权登记日9月21日;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9月22日;股票简称变更为“G万方”。公司控股股东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139251064股,以每股人民币1.774元的价格转让给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让总金额247031387.50元。本次股份转让已办理了非流通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000655 *ST华陶 公司股票定于9月20日恢复交易。从9月20日起公司的股票简称变更为“G*ST华陶”。

  融资事项

  002070 众和股份 本次发行总量为2700万股,其中540万股已向询价对象配售,其余2160万股将于9月2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发行价格为8.84元/股;申购简称为“众和股份”,申购代码为“002070”。定于9月20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网上路演。

  002073 青岛软控 由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原定的网上定价发行时间段包含了九天的“十一”假期,因此将原定于9月29日的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缴款日改为10月9日。

  人事变动

  000007 深达声A 董事会同意聘任廖宇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定于10月13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67 G漳电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王清文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贾斌为公司总经理;续聘王一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白祚祥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000958 G石热电 公司独立董事张桂庆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风险提示

  000506 *ST 东泰 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山东舜天拍卖有限公司将于9月28日对山东世纪煤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所持有本公司的4500万股股权进行公开拍卖。

  000737 G 南风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贵州南风日化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795 G 刚玉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太原刚玉磁电实业有限公司制粉库近日发生较大火灾,本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未对公司制粉库周围的财产物资造成损失。本次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约400余万元。

  000968 G 煤气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互相提供定额担保的议案;同意解聘谷泉的总经理职务,聘任杨晓为公司总经理职务;定于10月23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0041 *ST 本实B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代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06)穗中法民二初字第48号民事判决书;目前尚无法合理预计上述诉讼对本公司当期利润的可能影响。

  000877 G 天山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本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41 登海种业 本公司将于9月25日举行投资者现场调研及交流会。

  002051 中工国际 近日公司发现市场存在有关公司委内瑞拉农产品加工设备项目进展情况的传闻,就此情况公司特做如下说明: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合同中的13266623美元货物已于9月3日出运,货物预计在10月中旬到达委内瑞拉目的港,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即将展开。该批货物的顺利出运将对公司三季度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002067 景兴纸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募集资金使用的议案。

  重要事项

  000428 G华天 本公司于9月19日参与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与香港詠亨有限公司两债权人在湖南国际金融大厦有限公司的全部债权和100%的股权”竞拍并中标,中标价格为2.3亿元人民币。

  000529 *ST 美雅 国务院国资委同意广东省广新外贸轻纺(控股)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1769.7245万股国有法人股转让给江门市新会区联鸿化纤有限公司。

  000756 G 新华 董事会同意关于通过拍卖方式出售和平小区办公楼的议案。

  000823 G 超声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通过关于为超薄覆铜板及半固化片生产线二期技术改造项目贷款提供财产抵押担保的议案;定于10月9日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29 G 赣南 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持有的汇源果汁(赣南果业)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以20577269.93元价格转让给北京汇源果汁饮料有限公司。

  000939 G凯迪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武汉凯迪电力环保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定于10月1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65 东华合创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其它公告

  000012、200012 G 南玻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20日起停牌,直至公告重大事项当日复牌。

  000100 GTCL 集团 公布本公司主要产品2006年8月份的销量数据(未经审计)。

  000501 G 武商A 9月19日,有媒体刊登了公司董事长王冬生提交辞呈的相关文章;公司董事会现作澄清。截至9月19日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15066661股,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000631 *ST 兰宝 由于公司未能在法定时间内披露2006年中期报告,深交所对本公司的违规行为及本公司董事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予以公开谴责。对此,本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000757 *ST方向A 某媒体转载了关于“ST方向将获2亿欠款 五粮液借机打造汽车平台”、“五粮液曲线再谋造车”的报道,公司董事会作澄清。

    沪深停牌

  沪市

  国能集团、浏阳花炮停牌一小时。

  G永鼎、G浦建、G新材料、G天利、G上工、上工B股、G杉杉停牌一天。

  山东铝业、百大集团停牌起始日9月22日。

  旭光股份、青岛啤酒停牌终止日9月20日。

  深市

  *ST方向A、G武商A、中工国际停牌一小时。

  G特力A、特力B、G惠天、G燃气、长春高新、江苏琼花停牌一天。

  G南玻、南玻B特停。

  *ST华陶取消特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