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深300指数合约条款是暂定而非最终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8:5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金所官方网站称沪深300指数合约是暂定非最终结果

  本报讯 日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在其官方网站投资者教育专栏中公布了股指期货合约的初步内容,其中暂定沪深300指数合约的乘数为每点300元。

  中金所在网站投资者教育专栏上还透露,目前设计的沪深300指数期货,交易所层面收取的保证金水平为合约价值的8%。

  不过中金所也表示,网站投资者教育栏目公布的沪深300指数期货合约条款内容是目前暂定的,主要用于投资者教育目的,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还会有所更新。正式条款需要广泛听取市场意见,报监管部门批准后才能最后确定。至于暂定的8%的保证金比例,中金所也表示有权根据市场风险情况进行必要的调整。

  (清溪 高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