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航空大股东、俄罗斯最富有女性在德坠机身亡

西伯利亚航空大股东、俄罗斯最富有女性在德坠机身亡
2019年04月01日 06:0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3月31日,德国法兰克福附近的田野上,一架小型飞机的残骸。3月31日,德国法兰克福附近的田野上,一架小型飞机的残骸。

  新浪美股讯 俄罗斯最大私人航空公司西伯利亚航空(S7 Airlines)的共同所有人、该国最富有的女性之一纳塔莉亚-费列娃(Natalia Fileva)周日在德国坠机身亡。

  西伯利亚航空是俄罗斯第二大航空公司,仅次于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Aeroflot),费列娃是西伯利亚航空的主要股东之一。西伯利亚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悲剧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西伯利亚航空称,这架搭载着55岁的费列娃的单引擎Epic LT飞机在接近法兰克福西南部埃格尔斯巴赫机场时坠毁。她是西伯利亚航空CEO弗拉迪斯拉夫-费莱夫(Vladislav Filev)的妻子。费列娃是俄罗斯最富有的女性之一,她的个人财富在6亿美元左右。

  据法兰克福汇报,这架飞机从法国戛纳起飞,机上共有两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除费列娃之外,飞行员和另外一名乘客也不幸遇难。

  该报纸援引一名航空发言人的话说,在飞机坠毁前大约8分钟,飞行员与德国空中交通管制部门签署协议并开始目视进近,这是正常的程序。(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