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想要快速完成Nafta谈判 但坚持正确协议目标

特鲁多想要快速完成Nafta谈判 但坚持正确协议目标
2018年08月30日 02:5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他的政府试图与美国在本周达成协议,以更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但不会放弃其实现“正确协议”的目标。

  “美国人和墨西哥人非常想在周五结束前尝试完成任务,我们会观察是否可以在周五到达正确的位置,但正如我一直说的那样,这个协议对加拿大必须是正确的,这是我们所坚持的立场,“特鲁多周三在安大略省卡普斯卡辛对记者说。

  “我们已经非常清楚表态,我们在谈判桌上将深思熟虑、富有建设性和具有创新性,但我们将确保任何达成的协议对加拿大和加拿大民众来说都是正确合适的。”

  周三早些时候,加拿大外交部长 Chrystia Freeland也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但表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敲定细节。

  “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们认为我们已经与美国一起完成,并且要感谢墨西哥为支持加拿大工人所准备做出的一些重大妥协,”Freeland周三在华盛顿与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会晤后告诉记者。

  “当谈到具体问题时,我们本周将在部长级会议上做大量的工作,而且官员们正在进行广泛的研究,”她说。

  一位熟悉谈判的美国官员表示,加拿大的乳制品市场是周三谈判的焦点。特朗普一再认为加拿大对某些乳制品的关税对美国生产商不公平。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