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技术指标揭示美股牛市会比想象中更长

美银美林:技术指标揭示美股牛市会比想象中更长
2018年08月21日 23:38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AML)分析师Stephen Suttmeier表示牛市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

  贸易战和土耳其问题并没有给美股造成多少影响,相反美股接近刷新史上最长牛市。

  一些人却担忧上行动能到底还剩下多少,Suttmeier对此很乐观。

  他通过标普500的腾落指数(A/D Line)得出结论——股市要触顶还早着呢。

  “这预示着市场轮转而非顶部,”他说道,“考虑到关于成长股相对价值股下滑的争论,我们发现很有趣的是Russell 1000成长股和价值股的腾落指数上周都创下了新高。”

  道琼斯理论也验证了这一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道琼斯运输平均指数一同上涨通常意味着长期牛市依然健硕。

  3个月恐慌指数(VIX)和恐慌指数之比为1.10,同样让人鼓舞。Suttmeier的分析显示,只要比例维持在1.10上方,标普500就能够站上2800并创下新高。

责任编辑:郭明煜

成长股 美银美林 牛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