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比特币或面临新一轮抛售 风险依旧高企

高盛:比特币或面临新一轮抛售 风险依旧高企
2018年03月12日 21:3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2日讯,高盛公司Sheba Jafari及其技术分析团队称,比特币依旧没有摆脱困境。

  Jafari及其团队在致客户信中警告称,比特币的新一轮抛售可能即将到来,目前已经跌破短线支撑位9210美元。

  Jafari表示,这一关键支撑位被打破意味着比特币未来存在较高的下跌可能性。下一个关键价格将是7,687-7,198美元。

  比特币价格自进入2018年以来一直起伏较大,2月6日跌至半年多来最低点5922美元,两周之后回升至11784美元的高位。

  但比特币仍面临极大阻力。美国证监会警告称比特币价格将跌至1万美元以下,同时日本大型交易所Binance遭到黑客攻击。

  至于比特币将跌多少,Jafari及其团队提醒投资者注意7000美元这一关键支撑价格,否则比特币还会跌至2月最低点价格。(李园)

责任编辑:李园

比特币 高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