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可能接受比特币代替法定货币交税

美国亚利桑那州可能接受比特币代替法定货币交税
2018年03月10日 02:27 FX168

  周五(03月09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表示,亚利桑那州或很快成为全美首个能以虚拟货币支付税收的州。

  据悉,年初时亚利桑那州参议院通过的一项法案还暂时未具有法律效应,必须等到亚利桑那州国会投票表决通过后才会编入法律当中,但目前委员会给出的担保至少带给大家国会通过法案只是一秒解决的感觉。

  亚利桑那州代表Jeff Weninger向福克斯新闻透露表示,这一法案仅是亚利桑那向美国各大州及世界表明亚利桑那州将成为区块链和虚拟货币发展的宝地信息中的一个。

  根据法案,凡使用虚拟货币交税的,亚利桑那州税务局需要在接收后的24小时内将虚拟货币与法定货币的价值做兑换。如果这一法案被施行,届时在实际应用中,还有部分的逻辑问题可能还需再解决。

  不过并非每个人对这一法案的推进都深表喜悦。参议院民主党代表Steve Farley就表示,这一作为的实际效应将使得人们将虚拟货币的波动风险转嫁于税务机关。其实美元支付就已经很好了。

  不过CoinDesk报道表示,亚利桑那州并不是全美第一个考虑这一支付方式的州,此前佐治亚州和伊利诺斯州都对类似的法案予以考虑。

  无论这一法案最终是否会被编入法律,美国联邦政府对虚拟货币的使用有最终的解释权。虽然目前各州对虚拟货币的法律涉及程度不一,但美国很可能在不久的未来对这一领域出台综合的治理条例。

  本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要求所有虚拟货币交易所都需要在该委员会做注册。SEC负责人Jay Clayton警告表示,虚拟货币交易,委员会始终密切关注着。

责任编辑:孟敏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