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非农就业大增31.3万 远超预期

美国2月非农就业大增31.3万 远超预期
2018年03月09日 21:3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晚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2月就业报告显示,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1.3万人,远超预期。失业率报4.1%,继续维持在17年低位。

  具体数据来看:

  劳动力参与率为63%,前一个月为62.7%;

  平均每小时工资较前一个月增加0.1%,预估为增加0.2%,前一个月为增加0.3%;较上年同期增加2.6%, 前一个月为增加2.8%,预估为增加2.8%。

  私营部门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8.7万人,前一个月为增加23.8万人; 预估为增加20.5万人,接受调查的33位经济学家预测为增加15万人至增加24万人。

  制造业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1万人,前一个月为增加2.5万人;预估为增加1.5万人,接受调查的22位经济学家的预测范围为增加0.8万人至增加2.5万人。

  失业率为4.1%,前一个月为4.1%;预估为4%,接受调查的79位经济学家的预测范围为3.9%-4.2%。

  就业不足率8.2%,前一个月为8.2%。

  分析师认为,强劲的就业报告将提高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帅可聪

非农 就业报告 美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