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的美国人退休时存款不足1万美元 退休有破产风险

42%的美国人退休时存款不足1万美元 退休有破产风险
2018年03月06日 23:12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日晚,据个人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机构周二公布的研究报告,大约有42%的美国人在退休时的存款不足1万美元。照这种情形,对许多美国人来说退休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GoBankRates报告称,大多数受访者在提到为何没能存储更多时,提到的首要原因就是赚的不多所以无钱可存,实际上他们已经为了支付各种费用而苦苦挣扎。该网站是在2月份针对1000名成年人进行调查之后撰写这份报告的。

  对于那些存款很少甚至没有存款的人而言,严重缺乏恰当的投资与财务规划以及人均寿命的延长,已经摧毁了他们的退休预期。

  据专为个人财务规划的大数据分析初创企业United Income进行的另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尽管千禧一代最有可能到退休时的存款不足1万美元,年龄更大的美国人对其未来的经济前景已经变得更加悲观。(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退休 存款 破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