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头条:比特币跌破9000美元关键支撑位

外媒头条:比特币跌破9000美元关键支撑位
2018年02月02日 09:04 新浪财经

  CNBC

  比特币跌破9000美元关键支撑位

  比特币价格周四晚间跌破9000美元关键支撑位,此前有关印度当局可能加强监管以及一家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涉嫌操纵价格的报道引发了投资者担忧。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一度大跌近13%,至8810美元左右。截至北京时间周五早间6点55分,该交易所比特币成交价约为8929美元。

  路透

  美国传媒巨头CBS与维亚康姆考虑合并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与维亚康姆(Viacom)周四表示,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探讨合并事宜,标志着在10多年前被传媒大亨Sumner Redstone分拆后,两公司朝着重新合并的方向迈出了第一步。两公司在各自发表的声明中都表示,目前还不能确保达成交易,在完成评估程序之前不会发表进一步评论。

  名模阿普顿指控高管性骚扰 Guess股价大跌

  美国知名服饰品牌Guess周四收盘股价大跌17.7%,市值被抹去逾2.5亿美元,此前名模凯特-阿普顿加入 “#MeToo”行动,发推特指控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保罗-马西亚诺(Paul Marciano)性骚扰女性。阿普顿是一位美国模特兼演员,2011年曾为Guess做模特。Guess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中表示:“马西亚诺先生否认对阿普顿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

  谷歌母公司任命前斯坦福大学校长为董事长 接替施密特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独立董事约翰-亨尼斯(John L. Hennessy)为董事会非执行主席,接替今年1月卸任的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亨尼斯是一位计算机科学家,曾任斯坦福大学校长,也是谷歌搜索引擎最早的用户之一,2004年谷歌上市时即加入该公司董事会。

  CNNMoney

  印度不到两个月内第二次提高手机关税

  印度当局周四表示,计划将进口手机的关税从15%提高至20%,自4月1日起生效,以保护本地制造业。这是印度一个多月内第二次提高手机关税,去年12月刚刚宣布将手机关税从10%提高至15%。印度财政部长Arun Jaitley还表示,计划提高手机和电视所使用的部分零部件和配件的关税,并且称:“这一措施将促进在这个国家创造更多工作岗位。”

  谷歌年度营收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盘后发布的财报显示,去年四季度营收达323亿美元,全年营收达到1100亿美元。这是谷歌20年历史上年度营收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不过,该公司计入了与上月通过的税改法案相关的99亿美元一次性开支,导致四季度净亏损30.2亿美元。该公司股价盘后一度大跌5%。

  沙特10.7万妇女争抢140个工作职位

  沙特护照管理总局周四表示,在其发出招聘公告,为机场和边境口岸招募140名女员工后,短短一周内已收到10.7万份求职申请。这是该局历史上首次招聘女员工。促进女性就业是沙特被称为“愿景2030”的经济改革计划的一个关键部分。沙特计划今年发放首批旅游签证,年满25岁的外籍女性可获得沙特旅游签证并单独前往该国旅行,因此招募女性护照管理人员也成为必要。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特币 支撑位 大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