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特尔第四财季盈利超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5: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16日讯】周二收盘后,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INTC)宣布,刚过去财季的净所得较上年同期下降39%,销售超过华尔街预期。第四财季,英特尔的净所得为15亿美元,即每股盈利26美分。上年同期净所得为24亿5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0美分。在截至去年12月30日的三个月中,销售额同比下降5%,至97亿美元,但达到了英特尔自身预期范围的上限。此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英特尔每股将盈利25美分,销售额将达94亿4000万美元。虽然英特尔的最新业绩不及上年同期,但这家知名芯片制造商已显示出其整体状况已走出过去某些失误的阴霾。今天英特尔还称,第四季PC芯片的平均售价有所增长。

  今天常规交易中,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英特尔

股票上涨17美分,收于22.30美元,涨幅为0.77%。公布财报后,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25,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下跌24美分,至22.06美元,跌幅为1.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