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Edge Pete将发行920万股普通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5: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6日讯】Edge Petroleum Corp. (EPEX)周二表示,计划发行920万股普通股。该公司还给予承销商一项138万股普通股的超额认购选择权。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这家公司还计划同时发行200万股累积优先A股。该公司预期将把发行股票收益用于为收购Smith Production Inc.部分资产提供资金并对现有循环信贷额度进行再融资。

  该股当前下跌了1.35美元,至15.01美元,跌幅为8.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