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USI同意被高盛一基金以14亿美元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3: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16日讯】周二,保险代理商USI控股公司(USIH)宣布,已同意被高盛证券(GS)一支股权投资基金以约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近三个月前USI组建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探寻公司可能的战略选择,现在可能该委员会的工作已告一段落。

  USI指出,公司股东每股将获得17美元的现金,与公司股票在截至去年10月24日的30个交易日内的平均收盘价相比,这一出价的溢价比为20.5%。USI称,10月24日是公司成立特别委员会开始对一家股权收购公司的收购意向进行评估的日子。

  USI还称,该委员会考量了几位潜在收购者的收购计划,最终一致推荐股东接受高盛关联企业GS Capital Partners的报价,公司董事会已同意了这一方案并建议股东投票赞成该方案。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41,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USI

股票上涨6.4%,至16.54美元。

  预计本次交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内完成,虽然交易还需得到USI股东和联邦主管机构的批准,并满足其他的一些交易条件。

  Lazard Freres和Dewey Ballantine是USI特别委员会的顾问,Lazard是USI独立评估服务提供商。

  GS Capital Partners的交易顾问是高盛

证券、LeBoeuf, Lamb, Greene & MacRae。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