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礼莱制药公布削减美国药厂产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1: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月11日讯】周四,礼莱制药(LLY)宣布,计划缩减两家美国制药厂的运营规模,同时将加大对爱尔兰生物科技工厂的投资,这是公司集中精力开发生技药物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礼莱表示,将停止在弗吉尼亚州Prince William县建立一家新的胰岛素工厂,公司预计意大利Sesto工厂新增的产能完全可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礼莱指出,仍预计市场的胰岛素需求将进一步增长,但是不会涨至公司2003年启动弗吉尼亚州工厂建设项目时候所估计的水平。礼莱称,已向弗吉尼亚州工厂的120名员工提供了到公司其他工厂工作的机会。

  此外,礼莱已向位于印第安纳州Lafayette的工厂的约1000名员工提出了自愿离职方案,最高将有250人自愿离职。这家工厂主要制造小分子药物等更传统药物的成份。

  与此同时,礼莱表示将向位于爱尔兰Kinsale的生技工厂“投入大量新资金”,这是公司从2010年开始每年推出约一种新生技产品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此外,礼莱还计划扩大印第安纳波利斯工厂的生技产品产能。

  今年稍早时礼莱宣布已开始关闭位于英国Basingstoke的制造工厂。

  礼莱准备为关闭这家工厂负担1亿5500万至1亿8500万美元的重组开支,这笔开支将分摊入2006年第四财季和07年第一财季的帐面。因此,礼莱06年第四季的盈余报告中将列入合每股5美分的重组开支。

  依照预定计划,礼莱将在1月31日公布第四季财报。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1:4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礼莱

股票上涨48美分,至52.14美元,涨幅为0.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