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富国银行同意换股收购Placer Sierr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3: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0日讯】昨天,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金融服务公司:富国银行(WFC)宣布,已经同意以换股方式收购总部位于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Placer Sierra Bancshares(PLSB),合并交易的总值约6亿4500万美元。

  富国银行指出,本次交易还需得到市场主管机构和Placer Sierra股东的批准,有望在2007年中前完成。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2:24,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富国银行股票上涨1美分,至35.60美元,涨幅为0.03%。

  Placer Sierra的

股票上涨3.62美元,至27.15美元,涨幅达15.3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