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taar Surgical预期四季度营收15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10日讯】Staar Surgical Co. (STAA)周三收盘后表示,预期第四季度营收可达15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26%。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当前平均预期其当季营收可达14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蒙罗维亚的眼睛产品制造商还表示,预期2006年折射产品特许营收成长率可达134%,折射产品特许营收占全年总销售额的22%。公司的长期目标是折射产品特许营收占总营收的40%。

  该股周三收盘6.71美元,下跌了2美分,跌幅为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