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apient第二季净盈余激增至852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6: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8日讯】Sapient Corp. (SAPE)周二收盘后报告第二季度净盈余852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净盈余276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麻省剑桥的商务软件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7740万美元成长至1亿270万美元。当季每股可持续运营盈余3美分。

  此外,Sapient还表示正在对基于股票薪酬开支的授与进行内容调查,当前调查处于初步阶段。该公司表示,由于这一调查,公司将推迟发布截至6月30日季度的Form 10-Q盈余报告。公司原定于在周三发布这一报告。

  该股周二收盘5.20美元,上涨了19美分,涨幅为3.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