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UPS第四季盈余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3: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30日讯】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第四季度净所得成长了7.5%,运送包裹数量创下新高,但该公司在周二表示美国经济成长的放缓可能会对其2007年盈余业绩造成负面影响。

  联合包裹当季盈余从去年同期的10亿5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95美分,上升至11亿3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04美元,符合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这一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公司还表示,最近三个月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119亿5000万美元成长了5.6%,至126亿3000万美元。国防包裹运送量是成长了10%以上,国内包裹运送量成长了3.9%。分析师此前预期其当季营收128亿7000万美元。

  联合包裹表示,第四季度日均包裹运送量从1680万件提高至1730万优件。2006年共运送近40万件包裹,创公司纪录。

  该公司预期2007年每股盈余可达4.10至4.25美元,低于分析师的4.27美元的预期。该公司预期第一季度每股盈余可达94至98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截至三月份季度每股盈余98美分。

  联合包裹财务长斯科特-戴维斯(Scott Davis)表示,“虽然美国经济成长放缓,但我们预期我们的全球性小型包裹业务将继续成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