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两市股指大幅跳水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21:14 新浪财经

两市股指大幅跳水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经过两天的快速反弹后,市场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空方的强大抛压,在昨天上攻3000点遇阻后股指掉头向下一路走低。而今天只是在10点钟的时候由中国银行(601988)和工商银行(601398)等权重股偷袭带动下出现过一次反抽,但也只是反抽到早盘高点附近就又开始单边下跌走势,最终市场收出半年来最大阴线。盘中个股普跌,近50家个股跌停,跌幅超过7%的个股更是超过300家,市场进入全面恐慌的多杀多局面。欲知后市如何,请看下面机构观点:

  中广信息:关注逆市飘红补涨品种

  在行情变得飘忽不定的时候,当没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在市盈率较高、资金监管加强和假日临近资金成本 偏高的背景下,兑现资金是不会大规模回流的。操作上以短线为宜,选择能够逆市飘红的补涨品种风险较小。

  世基投资:主流热点杀跌 短线反复难免

  在周三早盘股指一度击穿10日均线时,并未导致恐慌,从上周急跌之后反弹来看,市场主力还是希望能挑战3000点大关。

  上海新兰德:时间敏感点再次引发市场大跌

  我们认为:上证指数从2994点开始的调整将是一个非常复杂磨人的整理形态,调整既不会马上结束,也不会就此一路快速暴跌下去,多空双方短期内还会在上证指数1月形成的高位平台内反复争夺,只是在确认调整后市场的活跃度将会降低。

  渤海证券:涨时重势 跌时重质

  由于A股市场已经累计上涨150%左右,面临调整的风险在加大,特别是对于业绩差的股票来说无疑是一个利空,今天两市跌停的股票绝大部分是业绩差或公告业绩预亏的上市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相反业绩好的,预增的股票却走势顽强,在两市不到200家上涨的家数中,业绩好的占据了近8成,显示了调整中业绩股的威力。

  信泰天津:1月31日实战模拟操作

  股指步入了向下调整的周期,时间上约有12周左右,从空间上深成指1997点的高点6103点和120日均线是调整的中长期支撑,预计明日深强沪弱,深成指在超跌后有望率先反弹,但7700点的阻力和7900点有强阻力。

  北京首放:1月31日实战掘金报告

  深沪两市纷纷跳水,沪市跌幅逼近6%,深市跌幅逼近8%,都创出了本轮行情的最大跌幅,个股出现普跌,跌停个股大幅增加,杀跌盘蜂拥而出,拉开来中期震荡调整的序幕,后市市场将进入一轮中期调整过程。

  广州万隆:风险集中宣泄 暴跌过后需主动应对

  周三的暴跌行情基本确立了市场将进入短期调整阶段。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在流动性充裕和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市场长期趋势仍将继续看好,但对于短期调整行情,尤其是经过周三的暴跌之后,投资者仍需积极主动应对后期市场的走势。

  东海证券:牛市远未结束

  不是将股市泡沫一棍子打死,相比而言,股市的泡沫要比楼市小得多,在泡沫的选择上,我们也应该宁要股市泡沫,而不要楼市泡沫。总体来看,牛市还没有结束,熊市也远未到来,市场经过调整、经过风险教育后还会步入健康发展的轨道。

  汇正财经:股指快速调整 后市有望反弹

  我们认为,后市面临的基本面上的利空、技术面上的压力、资金面上的供给都是不太乐观的,当然不排除其它板块有突起的可能,这样来看后市会表现出退二进一的格局。因为这毕竟是牛市上的调整,震荡幅度会较大。

  广州博信:大盘跳水急 短期需整固

  技术面上,今日市场成交量并没有大幅度的萎缩,但权重指标股的回调,对股指形成一定的拖累,尾市也出现了快速的回落。而从走势上看,目前大盘仍属高位震荡整理格局,但上档压力已逐渐增大,而且近期个股连续的涨升使大盘积聚了较为丰厚的获利盘,特别是以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为首的权重指标股经过大幅拉升后,获利回吐压力加大,从而也加大了股指震荡的幅度,因此短线预计大盘将存在技术调整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