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ME第四季盈利成长35% 不及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1: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30日讯】周二上午,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CME)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35%,这主要得益于衍生物市场的交易量成长推动了结算和佣金收费的增长,但由于开支增加,每股盈利没有达到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即将完成与同城交易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BOT)合并的CME指出,全季净所得为1亿3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91美元,超过一年前盈利763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18美元的水平。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CME每股将盈利2.98美元,营收将达2亿8690万美元。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卡梅隆-贾法里(Camron Ghaffari)在CME发布财报后不久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CME的盈利不及预期与运营开支增长,以及联系松散的子公司的资产损失增加有关。”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12:0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CME

股票下跌20.84美元,至555.01美元,跌幅为3.6%。

  2006全年,CME的运营开支总计4亿6900万美元,较05年的4亿1200万美元增长14%。

  CME预计,07年公司自身的运营开支将在5亿3000万至5亿4000万美元之间。

  第四财季,CME的营收由一年前的2亿2250万美元增至2亿8130万美元,这主要得益于结算和佣金收费成长25%,这方面的收费由上年同期的1亿7650万美元增至2亿1980万美元。

  第四季的日均交易量增长29%,至530万份合约。CME指出:“全季交易量涨幅领先的是外汇产品,其成交量增长36%,达到创纪录的日均50万8000份合约。”此外,CME的利率产品交易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5%,至日均300万份合约。

  第四财季CME的税前盈利率为58%,超过上年同期的54%。

  CME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收购预计将在今年中期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