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BEN7月所管理资产额成长12.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6: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8日讯】Franklin与Templeton共同基金集团的母公司Franklin Resources Inc. (BEN)周二收盘后表示,截至7月31日所管理资产较去年同期的4387亿美元成长了12.7%,至4亿9440万美元。

  其中股票基金资产从2524亿美元成长至2921亿美元,债券基金资产从1045亿美元成长至1091亿美元,投资于股票与债券的复合基金资产从760亿美元成长至864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