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上,7天连锁酒店在美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SVN,招股价11美元,发行1010万股,占总股本20.6%,拟募集资金约1.1亿美元。承销商为摩根大通、花旗、奥本海默等三家投资机构。[评论][滚动]

调查

你是否看好上市后7天连锁的发展?
看好
不看好
不好预测
你是否看好上市后7天连锁股价表现?
看好
不看好
不好预测

视频报道

不支持flash

7天连锁酒店上市重要信息 招股说明书概要

  • 股票代码:SVN   | 公司网址:www.7daysinn.cn/
  • 主要业务:提供经济型酒店服务
  • 上市时间:11月20日 |上市地点:纽交所
  • 招股价格:11美元
  • 发行数量:1010万份ADS
  • 承销商: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奥本海默

7天连锁酒店高层

7天连锁董事长何伯权

何伯权先生自公司成立起担任7天连锁酒店集团董事会董事长。更多>>

7天连锁CEO郑南雁

郑南雁先生自公司成立起担任7天连锁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更多>>

最新报道 更多>>

实时行情:7天连锁酒店(SVN)                  (单位:美元)

最新价: 0.00
涨跌幅: 0.00%
涨跌额: 0.00
开盘价: 0.00
成交量: 0.00
当日最低: 0.00
当日最高: 0.00

专题内搜索

7天连锁酒店简介

7天连锁酒店集团(纽交所代码:SVN)创立于2005年,目前已建立覆盖全国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网络,分布在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南京、武汉、成都、长沙、重庆、贵阳、济南等国内41个城市和地区,拥有分店超360家。7天连续三年成为业内规模增长速度最快的经济型酒店企业。

公司股权结构

公司股权结构图来源于SEC官方网站

姓名

年龄

占比

何伯权

49

35.3%

郑南雁

41

13.4%

迟淼

37

22.8%

林明安

46

16.6%

石闵建

47

1.2%

证券分析师看待7天上市

胡锰:注重创新模式形成品牌区隔

注册证券分析师胡锰表示:7天连锁酒店注重创新模式形成品牌区隔。

陈海明:酒店品牌集中度会相应加强

旅游行业资深分析师陈海明向新浪财经表示:7天连锁的IPO将帮助7天树立强大的行业优势,未来行业品牌集中度将会更高。

业内看7天上市

丁力

广东社科院著名教授
丁力

7天IPO领跑传统行业升级进程

  7天连锁酒店纽交所成功IPO 领跑传统行业升级进程。 [详细]

吴海

桔子酒店CEO
吴海

IPO加大7天的品牌优势

  获悉7天连锁酒店集团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首先祝贺7天连锁成为首家登陆纽交所的中国酒店企业。 [详细]

保罗-弗莱彻

英联投资全球高级合伙人
保罗-弗莱彻

资本市场看重7天取得的各项成就

  英联投资 保罗-弗莱彻:资本市场看重“7天”已取得的各项成就[详细]

胡升阳

上海盈蝶
胡升阳

IPO对未来行业竞争格局产生积极影响

  全球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经济寒冬,而7天连锁酒店在酒店行业的严冬来临之际[详细]

赵焕焱

华美酒店经济师赵焕焱
赵焕焱

看好7天连锁美国融资后的发展前景

  中国酒店业整体开始回暖,经济型酒店的数据表现尤为突出[详细]

张泽

去哪儿网副总裁
张泽

浓厚企业IT基因是突围关键

  7天连锁酒店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预示着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已迈向了更加成熟。[详细]

7天连锁酒店全国布局图

介绍

  创立于2005年7天连锁酒店,目前已建成了覆盖全国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网络。截止至2009年9月30日,7天开业分店283家,在建分店77家,分布在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南京、武汉、成都、长沙、重庆、贵阳、济南等国内41个城市和地区。
  7天连锁酒店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在中国华南地区、中部、西南和东部的主要城市处于领先地位,连续三年成为业内规模增长速度最快的经济型酒店企业,创造行业快速发展的佳话。
  作为中国连锁酒店行业的领先品牌,7天连锁酒店秉承让客人“天天睡好觉”的愿景,从关注客户的核心需求出发,在产品及服务流程设计上不断进行整合创新,致力向 870万“7天会”会员提供环保、健康、便捷、更具人性化的优质酒店服务和会员服务。

7天连锁酒店财务情况

7天连锁酒店从2005年底5家开业分店,06年24家分店行业排名第7位,07年106家分店,2008年223家分店,复合增长率达255%。而从08年9月至09年9月,一年开业分店复合增长率达59%。

7天连锁酒店已建成覆盖全国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网络,从2005年覆盖2个城市,06年7个城市 ,07年20个城市,到2008年覆盖33个城市。截止到2009年9月,7天连锁酒店开业分店覆盖已达41个城市。

7天连锁酒店从2005年535间客房,06年2678间客房,07年11399间客房,到2008年达到22352间客房,复合增长率达247%;而从08年9月至09年9月,一年开业分店客房数的复合增长率达59%。

7天连锁酒店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从2005年200万美元,06年800万美元,07年3700万美元,08年1亿600万美元,收入的复合增长率达272%。而从08年9月至09年9月,一年收入的复合增长率达71%。

7天连锁酒店成功两大王牌—行业领先技术、业内最庞大会员体系

描述

7天连锁酒店强大的盈利能力得益于手中两大王牌:拥有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和业内最庞大会员体系。在强大的行业领先技术的支持下,7天连锁酒店成为业内唯一家同时提供网站、WAP和手机短信房间预订渠道服务的酒店。由IT集成系统支撑的电子商务平台,使7天会员便捷地通过各种电子预订渠道实时订房和付款。据统计,7天连锁酒店通过三大电子渠道预订房间的比例达到59%。根据Alexa权威网站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09年9月30日,7天官网流量排名位列国内经济型酒店网站排名首位。 目前7天连锁酒店拥有业内最庞大的会员体系----870万会员。数据显示,2009年前9个月,拥有两次以上的7天会员已经超过81%。

7天连锁酒店高管介绍

首席执行官
郑南雁

郑南雁先生自公司成立起担任7天连锁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

首席信息官
林粤舟

林粤舟先生自2004年开始加入7天连锁酒店集团后,任首席信息官(CIO)以及高级副总裁(SVP)。

首席运营官
张韧

张韧先生自2009年9月起担任7天连锁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

高级副总裁
黄骥

黄骥先生自2006年加入开始7天连锁酒店集团,任职高级副总裁(SVP),主管投资及发展事务。

首席财务官
吴海兵

吴海兵先生自2007年10月开始担任7天连锁酒店集团的首席财务官。

副总裁周淮生

周淮生先生自2007年加盟7天连锁酒店集团,任职副总裁,主管全国市场营销以及品牌宣传。

7天连锁酒店集团大事记

2005年

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2005年3月

第一家分店——广州北京路店开业

2005年4月

7天网站正式开通(www.7daysinn.cn

2005年4月

自主开发的中央预订系统(CRS)和会员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2006年11月

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注资

2007年5月

拥有分店数突破100家

2007年5月

开通24小时手机短信(15622227777)预订服务

2007年9月

获得美国华平、德意志银行、美林集团9500万美元融资

2007年10月

开通24小时手机WAP(wap.7daysinn.cn)预订服务

2008年4月

在中国经济型酒店网公布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网站Alexa排名”中,7天网站在国内经济型酒店网站排名第一,全球经济型连锁酒店网居第二位

2008年6月

拥有分店数突破260家

2008年9月

创立国内首家品牌经济型酒店跨区域酒店联盟——“星月联盟”

2008年10月

获得英联投资、美国华平6500万美元注资

2009年1月

在中国经济型酒店网公布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网站Alexa排名”中, 7天网站在全
球经济型连锁酒店网位列第一

2009年1月

拥有分店数突破300家

2009年8月

在7天官网推出试用版“快乐七天”SNS社区

2009年11月20日

7天连锁酒店登陆美国纽约交易所,成为纽交所首家中国酒店企业

7天连锁酒店风采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