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力教授:7天IPO领跑传统行业升级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01:23  新浪财经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丁力教授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丁力教授

  新浪财经讯11月20日,7天连锁酒店集团公司赴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VN”,IPO招股价为11美元,此次IPO共发行1,010万份ADS,占公司总股本的20.6%,融资金额达1.111亿美元。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丁力教授向新浪财经表示:7天酒店纽交所成功IPO 领跑传统行业升级进程。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丁力教授在得知7天连锁酒店集团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时,向新浪财经表示:非常高兴能听到7天成功登陆纽交所的消息。这是“7天”作为第一家中国连锁服务企业,登陆全球最顶级的资本市场。这次“7天”在中国经济型酒店这个行业里,实实在在地诠释了一次什么叫做“蝶变”。我们都知道,7天酒店的总部在广州,广东是“7天”最初起步的地方,所以大家习惯上称“7天酒店”的根基在华南,这话没错,但不全面,据我所知,“7天”的“目光”一直着眼在全国甚至全球。

  丁力教授进一步表示,7天酒店由传统行业切入,在4年的发展过程中,从最初的艰难起步,到发展过程之中的几次漂亮的转身,包括其本身在运营管理过程中呈现的IT化、信息化、规模化,7天酒店完全可以作为广东企业率先引领产业结构升级的典型代表。“7天”的上市表明,所谓现代产业,就是那些占据利润链高端的产业,传统行业经过改造,效率可以大大提升,这对于整个珠三角经济而言,非常具有借鉴意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