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桔子酒店CEO吴海:IPO加大7天的品牌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22:28  新浪财经
桔子酒店CEO吴海
桔子酒店CEO吴海

  新浪财经讯11月20日,7天连锁酒店集团公司赴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VN”,IPO招股价为11美元,此次IPO共发行1,010万份ADS,占公司总股本的20.6%,融资金额达1.111亿美元。桔子酒店CEO吴海向向新浪财经表示:7天的IPO将进一步帮助7天更快地拓展市场,提高服务品质并加大7天的品牌优势。

  桔子酒店CEO吴海先生向新浪财经表示: 获悉7天连锁酒店集团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首先祝贺7天成为首家登陆纽交所的中国酒店企业。同时我也对郑总能够在短短的几年之内能够从零开始把7天做到今天巨大的成就感到钦佩。7天连锁酒店精准的定位以及与之相对应的产品服务设计已经决定了7天必然占领中低端市场。我对于7天这次能够在纽交所上市从没有怀疑过,并且一直认为其IPO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7天的IPO将进一步帮助7天更快地拓展市场,提高服务品质并加大7天的品牌优势。随着像7天这样经济型酒店连锁巨头的不断壮大,中低端市场必将受到巨大的冲击,许多一、二星级酒店以及招待所将会面临很大的生存压力。在未来的几年内,我认为一些大的连锁品牌将进一步扩大规模,一些小的酒店品牌将会从市场逐渐消亡。

  未来酒店的竞争将集中在品牌、服务和规模这几个方面,每个品牌只有找到自己独特的定位和竞争策略才有可能取得成功。我对郑总创新的能力和领导力非常了解,相信郑总必将能够在未来多变的市场中不断创新,把7天打造成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的第一品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