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天连锁酒店成功在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4:3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皓)中国经济型酒店领先品牌7天连锁酒店(以下简称7天酒店)上周五正式登陆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为“SVN”。此次共发行1010万美国存托凭证(ADS),1份ADS等同于3份普通股。初始发行价定为11美元处于预期招股价区间的上端。此次发行的ADS均由7天酒店售出,融资金额为1.111亿美元。  同时,此次承销商享有30天内的超额配股权,最多可购买151.5万其ADS。

  本次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偿还公司发行的高级债券以及资金周转和公司运营所需资金,包括扩大连锁网络、改善现有酒店环境等。

  JP摩根证券公司和花旗环球金融公司共同担任本次发售的联合账簿管理人。  

  7天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发展最快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用“7天连锁酒店”品牌在国内主要的大城市运营提供“有限服务”的经济型酒店致力为注重价值的商务客人和休闲游客提供标准且高质量的住宿和服务,满足其对高性价比,干净,舒适,方便和安全住宿的需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