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型材拟出资550万美元设立合资公司

海螺型材拟出资550万美元设立合资公司
2018年01月22日 20: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杨)海螺型材(000619)1月22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月22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安徽芜湖海螺米安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筹)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新加坡企业 VICTORI INTERNATIONAL PTE. LTD.(以下简称“VICTORI 公司”)在芜湖市江北产业集中区共同出资设立“安徽芜湖海螺米安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螺米安特”)。

  海螺米安特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550万美元,占比55%, VICTORI公司出资450万美元,占比45%。

  公告表示,公司投资设立海螺米安特公司主要是服务公司海外项目建设及运营,降低海外投资风险。海螺米安特以进出口业务为主,后期经营可能存在进出口业务拓展达不到预期、汇率波动等风险。

海螺型材 汇率 注册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