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行拉萨中心支行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3:15 金融时报

  刘伟兵 朱耀宗

  本报讯 记者刘伟兵 朱耀宗报道 3月14日,拉萨市发生打砸抢烧事件后,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部署中心支行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国家金库的绝对安全和业务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保障。

  连日来,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的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西藏日报社论、系列评论员文章和新华社刊发的《达赖集团破坏西藏社会稳定注定要失败》文章的基础上,愤怒声讨近日在拉萨市发生的极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的罪恶行径。

  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干部员工认为,西藏的反分裂斗争具有长期性、尖锐性和复杂性的特点,对此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警惕,不能麻痹大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西藏反分裂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上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