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08: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金路集团 股票代码:000510 编号:临2008—03号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公司近日收到四川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国产设备抵免企业所得税的批复》(川地税函〔2008〕69号,同意本公司技术改造购置国产设备投资在2007年度共计抵免企业所得税14,521,064.12元。

  二、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落实西部大开发有关税收政策具体实施意见的通知》(国税发[2002]47号)和《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落实西部大开发有关税收政策具体实施意见的通知的通知》(川地税发[2002]46号)文件的规定,经四川省德阳市地方税务局审批,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2007年度企业所得税减按15%的税率计缴,减征企业所得税额33,234,756.90元。

  三、接罗江县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所《关于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财产损失税前扣除的通知》(罗地税直[2008]16号),根据《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前扣除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13号)的相关规定,经德阳市地方税务局批准,同意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2007年度发生的固定资产报废损失8,291,059.18元和10,296,555.82元,在2007年作税前扣除。

  四、由于本公司以前年度一直享受上述优惠政策,故本次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公司2007年度报告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〇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