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04: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于2008年3月11日向全体董事以专人送达或传真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3月21日在宗申商务会所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全体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会议决议

  1、会议以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选举左宗申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2、会议以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长左宗申先生提名,经董事会投票表决,聘请胡显源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胡显源先生个人简历刊登在2008年2月29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总经理胡显源先生提名,经董事会投票表决,聘请马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聘请左宗信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聘请黄培国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聘请秦忠荣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独立董事关于聘请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以及左宗信先生、黄培国先生、秦忠荣女士个人简历附后,马健先生个人简历刊登在2008年2月29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

  4、会议以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长左宗申先生提名,经董事会投票表决,聘请黄培国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5、会议以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投票表决,左宗申先生、左颖女士、李耀先生、胡显源先生、马健先生、贾介宏先生、陈重先生、戴思锐先生、冉茂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董事长左宗申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6、会议以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投票表决,左宗申先生、李耀先生、陈重先生、戴思锐先生、冉茂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独立董事冉茂盛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7、会议以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投票表决,左宗申先生、李耀先生、陈重先生、戴思锐先生、冉茂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独立董事戴思锐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8、会议以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投票表决,左宗申先生、李耀先生、陈重先生、戴思锐先生、冉茂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独立董事陈重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9、会议以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董事会关联交易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投票表决,左宗申先生、李耀先生、陈重先生、戴思锐先生、冉茂盛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关联交易委员会成员,独立董事冉茂盛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10、会议以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余忠林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证券事务代表一职。经董事会秘书黄培国先生提名,董事会投票表决,聘请应勇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应勇先生个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3月21日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高级管理人员之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及《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规定,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现对公司第七届第一次董事会议的有关议案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1、经董事长提名,聘任胡显源先生为总经理,黄培国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经总经理提名,聘任马健先生、左宗信先生、黄培国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秦忠荣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以上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2、根据提供的胡显源先生、马健先生、左宗信先生、黄培国先生、秦忠荣女士的简历,其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决策、监督、协调能力,符合履行相关职责的要求,任职资格均符合《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独立董事:陈重戴思锐冉茂盛

  二○○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左宗信,男,本科,重庆大学毕业,高级工程师。1999年以来历任中国纺织机械总公司常德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厂长,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黄培国,男,大学学历,经济师。1999年以来历任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办秘书、证券事务部副经理、证券事务代表、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及监事等职务,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

  秦忠荣,女,重庆大学在读MBA,注册会计师。1999年以来历任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物管部部长、财务部部长,宗申集团财务审计部部长,重庆宗申摩托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现任本公司总会计师、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应 勇,男,本科,武汉大学毕业,中共党员,1999年以来历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隆路营业部经纪业务部经理、伟达电梯(厦门)有限公司经理、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职员,现就职于公司董事办证券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