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逢低买盘入场 5500点本周有望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逢低买盘入场5500点本周有望出现

  

  ⊙万国测评 王荣奎

  周一开盘股指惯性下跌,但午后站上5300点并持续走强,收盘于5355.29点,股指维持上升通道。

  从大智慧LEVEL-2看,股指低开并没有引发过大的恐慌,而基金的二线成长股如格力电器大秦铁路则大单买入坚决逆势创新高。另外,围绕央企整合和地方政府主导的整合趋势背景下武汉板块纷纷走强,上海板块则继续升温,这些强势个股很多有大单买入净量持续攀升的现象,很明显面对高市盈率的市场,机构开始关注外延式资产整合带来的估值的提升机会。技术上,60分钟突破布林线中轨,并有效站稳KDJ则刚好金叉,日线KDJ修复之中随时形成金叉。短期看,股指将突破5417点闯新高的可能,5500点在本周有望出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