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国测评:指数回调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荣奎

  周三股指大幅低开,股指最低到达5063点。午后随着地产、航空、电力相继发力股指再度回升到5100点,但个股抛压加重,股指欲振乏力,收于5109.43点。

  从大智慧LEVEL-2看,在沪市总卖量攀升的同时,但委卖单数明显小于委买单数,说明机构筹码产生剧烈的松动,这主要是有色金属股的调整引起的,而蓝筹股轮动却很紧密,很可能会进行快速的调仓。当日,

高速公路,航空等现金流稳定的群体大单流向更加迅猛,这说明指数的下跌空间不大。从技术上看,30分钟K线已经回到布林线的下轨,60分钟刚好回到中轨获得暂时支撑,日线则KDJ回头处于整理修复钝化之中,股指短期面临机构调仓换股的冲击有所调整,但反弹也将随时来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