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国测评:短期考验3821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0:14 东方早报

万国测评:短期考验3821支撑

  万国测评王荣奎

  周四早盘股指维持惯性走高,银行股维持走强并冲过4100点,但与此同时一些题材股却纷纷跌落,蓝筹股冲高乏力使得股指的强势仅仅维持半日。宏观紧缩信号再现,财政部拟发行15500亿特别国债进一步收紧流动性,午后股指再度出现深幅调整,由于在大盘连续两日的快速反弹中相当多的股票却创出新低,反弹反而加速了资金在部分群体上的撤离,加上4000点上方套牢盘的压力,担心调整的结果就是盘中相当多的个股出现恐慌性杀跌。

  由于市场本轮的最有力的反弹开始于5.4万亿元的市值,对应的点位是3821点,目前是5.5万亿元,理论上大盘尚有2%的下跌空间才能获得支撑,那么3821点是短期的支撑位置;不过由于本周五是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不排除基金重仓股可能出现做账行情,进而反抽4000点,但总体而言后市继续调整的趋势仍存在。

  形态上,60分钟KDJ由钝化转为死叉,但受3404点与3818点连线的支撑,预示着反弹随时产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