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苏宁电器公布半年报 上半年净利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6:58 新京报

苏宁电器公布半年报上半年净利翻倍

  盈利2.57亿元,单店净利润达89.86万元,同比增长63.7%

  

苏宁电器公布半年报上半年净利翻倍

  之前一直为业界质疑的“店面数量增加,单店盈利下降”情况得到较大改观,上半年苏宁单店净利润达89.86万元,同比增长63.7%.杨多多摄

  本报讯(记者 杨振华)苏宁电器(002024)今日公布半年报,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1.78亿元,净利润2.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09.02%.同时,中报还公布了转增方案,苏宁将以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此次转增后,公司总资本将增加至7.21亿股,持有苏宁电器的股东将会得到双倍的股本,而除权后未持有者还有机会在适当的股价点位上购买苏宁股份。

  不过苏宁转增股本似乎已经形成惯例,其分别于2004年度、2005年中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金股息1元、每10股转增8股。

  对于上述业绩,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称,主要是苏宁电器在发挥传统空调销售的优势下,将重点放在彩电、数码通讯类产品的市场促销力度上。半年报显示其消费类产品的推进策略取得成效,彩电、数码IT类、通讯类产品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分别增长73.91%、88.62%、63.61%,消费类产品的毛利贡献率同比增长8.66%.国信

证券分析师刘正平指出,由于填权过程的存在,如果苏宁在未来几年经营业绩及规模一直保持持续稳定发展,股价再次回高至目前水平也很有可能。

  而之前一直为业界质疑的“店面数量增加,单店盈利下降”情况也得到较大改观。本期苏宁单店净利润达89.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7%.与之相应的是,苏宁今年上半年加大了新开门店的力度,新增连锁店62家,店面数量已达到286家,比上年同期增加61.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