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年以来央行出台的货币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4月28日起,中国人民银行上调金融机构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5.58%提高到5.85%。其他各档次贷款利率也相应调整。金融机构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7月5日起,中国人民银行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农村信用社(含农村合作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暂不上调,继续执行现行存款准备金率。央行称,此次上调存 款准备金率,主要是为了防止货币信贷总量过快增长,为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稳定的货币、金融环境。

  8月15日起,中国

人民银行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
准备金
率0.5个百分点,农村信用社(含农村合作银行)存款准备金率暂不上调,继续执行现行存款准备金率。

  8月19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将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一年期存款、贷款基准利率均上调0.27个百分点。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