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维权周报:超500人索赔长生生物 多案获新进展

股民维权周报:超500人索赔长生生物 多案获新进展
2018年07月27日 16: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新浪股民维权平台 数据统计(7月20日16:30-7月27日16:30),本周维权总量累计1288,其中945单被律师接受;索赔榜上,长生生物538单领跑,凯迪生态169单、奥瑞德76单、抚顺特钢67单、中毅达64单、雅百特30单、*ST天业29单、金亚科技28单。

  截至目前长生生物收到的538位股民对长生生物的维权中,已有420单被律师受理,通过率达80%。7月21日长生生物爆出疫苗造假丑闻,此后7月23日又被证监会立案调查,7月24日董事长高俊芳等15名涉案人员被刑拘,这一系列事件的持续发酵使长生生物的的维权量猛增,已经超过新浪股民维权平台众多公司排名第五。

维权公司具体排名维权公司具体排名

  目前长生生物的受损股民维权正在持续征集中,更多详情可至公司首页-长生生物

  武汉凡谷、国民技术超华科技任子行索赔案取得新进展

  7月20日,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入驻律师臧小丽代理的新一批近三十名超华科技投资者索赔案再次公开庭审,在开庭程序结束前,超华科技委派的律师表示,同意与投资者和解解决赔偿纠纷,但暂未提出明确的调解方案。法院给双方一个月的调解期限,到期如果调解不成,法院会考虑适时作出判决。

  同日,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刘国华律师表示,其7月20日代理投资者就登云股份虚假陈述赔偿纠纷一案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已获法院的受理通知书。

  7月24日,备受各界关注的投资者诉国民技术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又有新进展。代理二十余名中小投资者提起诉讼索赔的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入驻律师刘国华表示,其近期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材料,案件将于2018年8月15、16日开庭审理。

  同日,引起关注的任子行案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入驻律师宋一欣律师等三名律师代表27名原告出庭,涉及起诉金额243万元,当庭,法院认为双方分歧较大,没有主持调解,择日作出判决。

  另外,股民起诉武汉凡谷虚假陈述纠纷案件,7月25日又有新进展。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入驻律师王智斌表示,9位投资者的诉讼材料于今日递交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并获得法院当场受理,该9位投资者共计索赔54万余元,人均索赔6万元。

  相关新闻:

  超华科技索赔案近日开庭 新浪股民维权4位投资者上诉

  任子行股民维权案今日开庭 27位投资者索赔243万元

  一位登云股份投资者通过新浪股民维权索赔获法院受理

  武汉凡谷遭9位投资者起诉 法院当场受理

  22位股民诉国民技术案8月开庭 20人来自新浪股民维权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王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