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凡谷遭9位投资者起诉 法院当场受理

武汉凡谷遭9位投资者起诉 法院当场受理
2018年07月25日 17:25 新浪财经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股民起诉武汉凡谷虚假陈述纠纷案件,今日又有新进展。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入驻律师王智斌表示,9位投资者的诉讼材料于今日递交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并获得法院当场受理,该9位投资者共计索赔54万余元,人均索赔6万元。

  “这只是我们代理的第一批投资者,后续还有数十位投资者的诉讼材料等待递交法院”王智斌称。

  此前,武汉凡谷因虚增2016年半年及第三季度报告营业利润,被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公开信息显示,证监会认定武汉凡谷2016年4月至9月少计了自制半成品的领用,由此导致其2016年半年度报告以及第三季度报告合并报表分别虚增营业利润15,595,879.52元、38,106,460.58元,虚增营业利润占当期披露营业利润占比分别为51.17%及115.09%。

  王智斌认为,武汉凡谷虚增营业利润占当期披露利润的比例非常高,已足以误导投资者对该公司营业能力作出正确的投资判断,该等财务报告差错已不属于会计差错的范畴,而是构成了虚假陈述。“投资者的索赔正是基于这一基础事实,并依据《证券法》69条提起的”,王智斌介绍说,“我们对胜诉充满信心”。

  本案的可索赔投资者范围为2016年8月27日至2017年3月24日期间买入武汉凡谷并且截止2017年3月24日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本案诉讼时效非常充裕,符合条件的投资者有充分的时间参加诉讼。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王萌

武汉凡谷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