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3月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8年03月06日 16: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6日消息,周二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热点事件

  天华超净:股价连续两涨停,实控人间接参股宁德时代

  天华超净(300390)3月6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价近三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裴振华持有宁波联合创新新能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79.91%股份,根据宁德时代的招股说明书描述,联合创新持有宁德时代8.50%的股份。

  安彩高科连续两日涨停:富士康IPO对公司无任何影响

  安彩高科(600207)3月6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近期有媒体报道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上市,其中提及公司。经核实,该事项与公司无任何关联,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任何影响。另外,公司第二大股东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与前述富士康公司实控人同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但截至目前公司与第二大股东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无业务合作事项,也无任何投资意向。公司股票已连续两日涨停。

  证金公司大幅增持有色金属个股,持有山东黄金4.9%股权

  山东黄金(600547)3月6日晚间披露2017年报,实现营收510亿元,同比增长1.68%;实现净利11.37亿元,同比下滑12.02%;基本每股收益0.61元。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0.4元(含税)。从股东名单来看,证金公司持有公司4.9%股权,而2017年三季度末证金公司持股比例为2.04%。除了山东黄金,南山铝业去年四季度也获证金公司增持,年报显示持股比例也达4.9%。

  梅雁吉祥:中睿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梅雁吉祥(600868)3月6日晚间公告,烟台中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月6日增持梅雁吉祥股票59.25万股,占梅雁吉祥总股本的0.03%。中睿公司在本次增持后合计持有公司5.03%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经营业绩

  凯恩股份:2017年净利同比增252%

  凯恩股份(002012)3月6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0.28亿元,同比增长9.10%;净利润3061.46万元,同比增长252.33%。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保利地产:2月份签约金额同比增长六成

  保利地产(600048)3月6日晚间公告,2018年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56.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1.86%;实现签约金额216.47亿元,同比增长60.66%。

  利亚德:一季度净利预增60%-80%,销售规模扩大及订单增加

  利亚德(300296)3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一季度实现盈利2.76亿元-3.10亿元,同比增长60%-80%,上年同期实现盈利1.72亿元。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规模扩大及订单增加;经营性现金净流量较上年同期也有较大幅度增加。

  德宏股份:2017年营收、净利均同比增长两成

  德宏股份(603701)3月6日晚间披露2017年度业绩快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37%;实现净利润8135.2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基本每股收益0.69元。

  碧桂园:前两月销售超1200亿元领先恒大、万科

  碧桂园(02007.HK)3月6日晚公告,2018年前两个月,公司及附属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38.4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362万平方米。此前,中国恒大披露,前两月合同销售金额1125亿元;万科前两月合同销售金额1035.8亿元。

  山鼎设计:一季度净利预增134%-164%

  山鼎设计(300492)3月6日晚间公告,预计2018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84.98万元-208.69万元,同比增长134%-164%。公司上年同期盈利79.05万元。

  增减持

  华策影视:实控人之女拟增持1.57%公司股份

  华策影视(300133)3月6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拥有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实控人之女、公司副总裁傅斌星拟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受让“汇添富-华策影视-成长共享20号资产管理计划”所持公司全部股份,即2773.23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57%,增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立昂技术:股东中泽嘉盟减持1%股份,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立昂技术(300603)3月6日晚间公告,持股5.99%的股东中泽嘉盟3月1日-5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后,中泽嘉盟持有公司股份51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

  弘亚数控: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弘亚数控(002833)3月6日晚间公告,持股5.54%的公司股东广州海汇拟减持不超过405.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重大投资

  中粮生化:拟收购中粮集团旗下3家企业,交易金额约80亿元

  中粮生化(000930)3月6日晚间披露重组进展,公司拟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中粮集团实际控制的生化能源、生物化学、桦力投资的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经初步估算,本次发行股份购买标的资产的交易金额约为80亿元。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新和成:拟同意子公司投建生物发酵,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

  新和成(002001)3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同意全资子公司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科技”)使用自筹资金在黑龙江绥化投建生物发酵项目,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36亿元。经测算,项目达产达效后,营业收入约20亿元,利税约7.08亿元,项目投资回收期预计为7.8年。公告称,项目建成和投入使用后,能够完善公司的系列产品结构,营业收入有望较大幅度增加,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可获得提升。

  璞泰来:拟收购锂电设备制造业资产

  璞泰来(603659)3月6日晚间披露重组进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初步确定为无关联的第三方。标的公司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鉴于其下游应用领域,标的公司所涉及细分行业为锂电设备制造业。公司继续停牌。

  佳都科技:斥资1615万元入股大数据技术公司睿帆科技

  佳都科技(600728)3月6日晚间公告,拟以全资子公司佳都创投现金出资1615万元,向北京睿帆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佳都创投将持有睿帆科技23.75%股权。睿帆科技是一家大数据存储和处理平台软件提供商。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睿帆科技已搭建了稳定的技术研发架构和产品体系,其主要产品已在多个省级电信运营商的核心业务系统中得到应用。

  盛屯矿业:拟收购钴新材料产品加工企业珠海科立鑫

  盛屯矿业(600711)3月6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本次收购交易的标的为珠海市科立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一家专业从事钴新材料产品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继续停牌。

  合同中标

  岭南股份:联合中标2.38亿元雄安新区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合同

  岭南股份(002717)3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中标雄安新区10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第一标段,中标价格约2.38亿元。

  同济科技:中标西安西咸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同济科技(600846)3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西安西咸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PPP项目。项目为管理运营西咸新区第一污水厂一期一阶段2.5万m³/d设施,为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中心园区内的居民和单位提供合格污水处理服务。项目中标价2.07元/立方米。

  其他

  金溢科技:将与专业机构展开ETC与交通大数据区块链研究

  金溢科技(002869)3月6日晚间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公司目前已开展智能交通领域的区块链理论与应用研究,处在初步研究阶段,尚未形成相关业务,亦不存在相关产品情况、业务模式、盈利模式、前五大客户及供应商等信息。关于具体研发内容,公司将与专业机构展开ETC与交通大数据区块链研究,就目前背景下结合国密技术与区块链技术,保障数据传输与存储安全,数据不可篡改,高速路防逃费,形成交易与车辆行驶路径链条化。

  江中药业:投资设立酒类销售子公司

  江中药业(600750)3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在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昌江中杞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酒类业务的销售,注册资本不超过2000万元;同时,公司决定对乌尔曼307号生产线铝塑包装机电器系统进行升级。另外,计划通过扩建厂房、新增设备等方式对蚓激酶干粉生产线进行扩产。

  鹿港文化:截至5日公司来源于《红海行动》的营收为7000万至9000万元

  鹿港文化(601599)3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了电影《红海行动》的投资,投资比例为10%,截至3月5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7000万元至9000万元。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

  工大高新:22名股东提议召开股东会提请罢免公司部分董事

  工大高新(600701)3月6日晚间公告,收到22名股东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要求公司董事会召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其中包括《关于提请罢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部分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罢免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等。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事项。

公告速递 晚间公告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