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总经理王淼根:周建灿不参与上司任何经营

金盾股份总经理王淼根:周建灿不参与上司任何经营
2018年02月01日 13:07 每日经济新闻

  金盾股份(300411.SZ)董事长周建灿坠楼之后,关于金盾股份及其本人在外融资的消息铺天盖地。金盾股份2月1日对外表示,为以正视听,欢迎各界新闻媒体前往公司采访。

  2月1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金盾股份办公室采访了公司总经理王淼根。王淼根向记者表示,公司董事长周建灿坠楼后,公司经营生产一切正常,订单饱满,主要从事地铁、核电,军工,在手订单超4亿,一月份公司中标杭州地铁5号线,金额9300万,军工标的这一块的订单也有5000万,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王淼根透露,公司董事长周建灿意外坠楼一事,由于金盾股份的上市公司身份特别受到关注。但是,周建灿第一身份作为金盾集团董事长,对于金盾股份来说,更多只是财务投资者,当初金盾股份创建开始,按照公司章程规定,周建灿不参与公司任何经营。股权占比上周建灿个人占股51%,王淼根及其经营团队占比49%。

  王淼根介绍,自己作为金盾股份的总经理,公司的日常经营以及公司收购兼并等资本运作都是他的经营团队在负责。“周建灿董事长之前希望以上市公司平台收购游戏公司,项目都谈好了,但最后被我们经营团队否决,我们一向走实体为导向。”

  王淼根还表示,目前上市体系非常好,各个银行授信5个多亿,实际使用1.39亿,反而在减少贷款额度,资金没问题,上市公司方面没有对体外任何公司做过任何担保。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