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长岭清欠1.38亿元占款 重组有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7:34 北京商报

S*ST长岭清欠1.38亿元占款重组有望

  作者: 曾 芳

  年关将至,S*ST长岭(000561)终于卸掉了占款包袱。昨日,S*ST长岭公布了大股东占款清欠方案,1.38亿元占款全部清理,其重组事宜也得到当地国资委的大力支持,看来S*ST长岭有望安心过年了。

  S*ST长岭对公司进行整改后还存在1.38亿元的大股东非经营性占款,长岭集团将以承债加部分现金的形式对此进行偿还。S*ST长岭将其全体职工划入长岭集团管理,由长岭集团承担其从今年12 月起以后的企业补贴、工资福利以及社保金欠费补缴等费用,以冲抵欠款4445.4万元。剩下的9376万元由陕西省国资委以现金代长岭集团偿还。此次清欠方案中,关于人员划转问题已获得宝鸡市国资委的批准,S*ST长岭和长岭集团已签署了相关协议,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陕西国资委的资金也将在今年12月15 日前到位。

  日前,有媒体在报道中提及S*ST长岭的重组事宜,对此,S*ST长岭向陕西省国资委、宝鸡市国资委进行了询证,并表示其资产重组事宜一直得到陕西省国资委和宝鸡市国资委的支持,正在积极寻求重组方,目前与多家公司有初步接触,但仍处于选择对比阶段,尚未达成任何意向或协议。S*ST长岭表示其与上海通盛控股集团、陕西长岭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一般性接触,也未达成任何意向或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