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中房公布股改方案:10送2.1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1:52 北京商报

S*ST中房公布股改方案:10送2.1股

  国字号房产集团龙头老大中房集团控股公司S*ST中房(600890)昨日如期交出了股改方案: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进行股改,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1股。

  目前,S*ST中房总股本为4.85亿股,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3股之后,总股本将增至5.73亿股。其中,非流通股数量不变,流通股股份将增至2.05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将从42.3%上升至51.2%。中房集团和天津中维分别持有非流通股1.44亿股和1.07亿股。实施转增以后,其持股数量不变,但持股比例分别降至25.2%和18.6%。

  天津中维承诺,对此次股改方案持反对意见的非流通股股东有权在网络投票之前,以目前S*ST中房每股净资产0.71元向天津中维出让股份。日前,天津中维以1.36亿拍得上海唯亚持有S*ST中房22%的股权,相关过户手续已在23日办理完毕。

 曾 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