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战略副总裁David Liu:将继续在C2M领域投资

拼多多战略副总裁David Liu:将继续在C2M领域投资
2019年11月21日 15:36 亿邦动力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拼多多战略副总裁David Liu:将继续在C2M领域投资 来源:亿邦动力网

拼多多发布了该公司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发布后,拼多多CEO兼创始人黄峥、拼多多战略副总裁David Liu等高管出席了随后召开的分析师电话会议。

【亿邦动力讯】11月21日消息,拼多多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发布后,拼多多CEO兼创始人黄峥、拼多多战略副总裁David Liu等高管出席了随后召开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会议现场,有分析师问道,拼多多吸引品牌的战略会对GMV产生怎样的影响?David Liu表示,拼多多优于行业竞争者的一个重要因素就在于能够直接把C2M品牌与需求相对接。

David Liu认为,拼多多一直是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电商平台,不仅要为商家提供便利,还要给消费者带来价值。而C2M可以通过优化和淘汰现有的供应链来创造价值,但平台这部分业务才刚刚起步,所以还没能成为一个主要的GMV贡献因素。今后,拼多多将继续在这个领域进行投资。

此外,David Liu强调,拼多多一直试图覆盖所有的用户群体、社会层级和不同地理分布的用户。平台之前的几次促销活动都是为了弥补产品品类之间的断层。

为了满足一二线城市用户对品牌的需求,拼多多开始引入更多品牌,并与其建立促销合作。David Liu介绍到,与这些品牌进行促销合作的效率比较高,这不仅让平台提高了知名度,也增强了用户体验,今后将继续让更多品牌进驻拼多多。

在品牌的竞争局势方面,黄峥认为,独家性是品牌间竞争的一个重要因素。

(文/大海)

拼多多 黄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