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大招?苹果新专利显示可隔空操控iPhone

憋大招?苹果新专利显示可隔空操控iPhone
2019年06月15日 15:18 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PTO)近日授予苹果公司一项悬停技术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指或Apple Pencil隔空操控设备,其给用户带来的是,不依赖于持续触摸屏幕的悬停增强手势的全新操控体验,,如双手不便或设备摆放位置、角度不适合手指触摸。

  在苹果的解决方案中,有一个或多个传感器用于检测输入物体(如触控笔或手指)在屏幕表面上方的接近度和接触强度,观察触控笔或手指离屏幕有多远,触控笔的角度和位置,以及何时以特定的强度或压力接触屏幕。

此外,该专利还描述了界面物体如何实现四处移动,以跟踪触控笔或手指的悬停位置,从而达到与直接触屏相似的效果。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触控笔 手指 屏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