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小金库收益率仍然保持高位 理财通、余额宝的收益率逐年下滑

京东小金库收益率仍然保持高位 理财通、余额宝的收益率逐年下滑
2019年03月20日 17:56 利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跟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家户户都能有一些闲钱,这些钱人们在过去都是无一例外的存进银行,大钱存一年两年三年五年的定期,小钱就是存活期。利率跟着银行利率涨跌,没有更多选择。而存银行收益是最低的。活期存款0.30%,定期存款根据存款时间利息从1%到3.85%不等。

所以现在就流行了很多的理财平台,如“京东小金库”、“理财通“、“余额宝”。先说说余额宝,从最初的7日年化收益率5%—6%逐渐下行到现在的2%点几,并且最近余额宝对个人持有额度从25万变为10万,而且还实施限购,存钱需每天9点抢购,渐渐的,余额宝在人们心中就渐渐失宠了。由于它的年化收益率基本是银行2年的存款利率,还不如银行3年定期利息高。

再来说一下“理财通”吧从操作性上,三者都差不多,微信的结合使理财通操作体验更好些,而余额宝要通过支付宝才能使用,没有使用过的朋友会觉得很麻烦。从收益方面看,目前理财通7日年化收益率2.5%,收益也在慢慢回落。

接下来再了解一下京东小金库,京东小金库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互联网理财产品,京东小金库最近两年比支付宝利息高,目前的小金库分为理财金和零用钱两种,理财金目前都是3%多,零用钱是接近3%,偶尔零用钱的七日年化还会超越理财金。京东小金库没有额度的限制,存取灵活,所以对于自己的闲钱来说放在京东小金库会比较划算一些。

而且京东小金库,是大公司旗下的,存入还是很放心的。目前京东小金库里还有很多理财类的产品,年利率大概在4%左右,也还是很适合做中长期投资的。所以为了不使自己的钱财贬值还是选择一款好的理财产品比较好。(利息)

京东小金库 理财通 余额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