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亚利桑纳州开设自家车队的维修中心

谷歌在亚利桑纳州开设自家车队的维修中心
2019年03月20日 16:49 新海外资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Google Alphabet 旗下的自驾车公司 Waymo 最近可以说是动作频频,继年初宣布準备在密西根州开设自驾车工厂之后,现在又公开了在亚利桑纳州的梅蕯市开发自驾车的维修中心。这地点的选择并没有什幺出乎意外之处--由于亚利桑纳州天气终年晴朗,再加上凤凰城地区道路宽阔、私家车拥有率也高,因此一直以来都是自驾车测试的好地点。Waymo 自己也早在 2016 年于钱德勒市(梅萨和钱德勒都属于凤凰城都会区)开设了分公司,并且于今年年初开始在凤凰城部份地区开始提供测试性的 Waymo One 自驾车服务,以类似共乘的方式,开始载客。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个新的维修中心预计将僱用数以百计的员工,而维修中心的开设,也意味着 Waymo 将能在凤凰城地区大幅扩大车队的大小与服务的品质,为更进一步的大规模自驾车测试铺平道路。

声明如下:

Were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we will open a technical service center in Mesa, a city in Phoenixs East Valley. Thank you Metro Phoenix and @CITYOFMESA for your support! https://t.co/NeBe8whjIj— Waymo (@Waymo) March 19, 2019

Waymo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新海外资讯)

凤凰城 桑纳 维修中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