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首家万象汇将于2020年开业 能否冲出鄞州核心商圈

宁波首家万象汇将于2020年开业 能否冲出鄞州核心商圈
2019年11月15日 15:07 联商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宁波首家万象汇将于2020年开业 能否冲出鄞州核心商圈 来源:联商网

联商网消息:宁波首个万象汇将于2020年开业,而值得关注的是,周边“豪强林立”下,它能否从鄞州这个市中心商圈突出重围?

华润置地深耕宁波

11月15日,宁波市与华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宁波首个万象汇的开业被正式提上行程。

《联商网》了解到,宁波万象汇前身为华润万家旗下的乐都汇购物广场,目前已经在施工建设中。该项目位于鄞州区钱湖北路核心商圈,地处钱湖北路和嵩江东路交汇口,无缝链接地铁3号线,总建筑面积10万方,涵盖地上1层和地上6层。

▲宁波万象汇效果图(图/宁波万象汇官微)

项目整体定位精致生活中心,定制了户外儿童乐园、“N次方公园”运动主题区和“YUMMY市集”餐饮主题区等特色主题区,规划引进国际潮流、摩登时尚、亲子儿童、饕餮美食、生活美学、运动健康、个护服务、娱乐体验等业态及超200家品牌,项目预计2020年开业。在设计上,也邀请了世界十大建筑设计事务所之一的伍兹贝格商业设计的亚洲区总监Billy Ip(叶浩辉)亲自操刀。

▲图/宁波万象汇官微

宁波是华润置地持续深耕的城市之一,除了万象汇外,华润置地还在宁波打造了高端万象城,将会打造宁波首个购物中心屋顶摩天轮。此外,轨交商业宁波儿童公园项目、27万方的湾头环星湖等项目也会未来在宁波亮相。

▲宁波万象城效果图(图/宁波万象汇官微)

万象汇能否突出重围

回到万象汇这个项目。华润置地可谓是下足了功夫,通过硬件品质、产品定位、品牌引进、运营管理等全维度的精益与创新,创造新颖的商业空间。比如在餐饮业态组合上,为了打破购物中心同质化现状,将提高高品质聚会、宴请和社交的比例。

不过,万象汇所处的商圈竞争不可谓不激烈。

事实上,宁波真正算得上市级商圈的就两个,一个是老牌的三江口商圈,以天一广场为代表,汇集了老外滩、城隍庙等。另一个当属鄞州商圈,这其中又分为以鄞州万达广场商圈、近几年十分热闹的东部新城商圈和以鄞州印象城为代表的印象中心商圈。

当然这中间,“既有现在,又有将来”的板块当属鄞州中心区,即印象中心商圈,它既比三江口更新,又比东部新城成熟繁华,如今这个板块也拥有了鄞州印象城、万象汇、宝龙广场、钱湖天地、巴丽新地等“豪华商业军团”。

《联商网》此前在宁波考察后发现,钱湖北路和嵩江东路这个交叉口竞争十分激烈,东北方是将于今年12月22日开业的宝龙广场、西南方是已经成熟运营了7年的鄞州印象城、东南方就是万象汇,百米内还有钱湖天地、巴丽新地。

▲图/联商图库(从左至右依次为印象城、宝龙广场、万象汇)

▲图/百度地图截图

如此激烈竞争环境,万象汇能否突出重围?还有待观察。

另一方面,随着越来越多房企的进入,必将也会提升商圈的人气和繁华程度,随着今年年底地铁3号线开通后,越来越多的人群会涌入。

我们相信,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会给每个项目带来更大的动力。未来不止要面对商圈内的竞争,像日本阪急百货、K11等项目未来亮相后,宁波会更热闹。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陈宁辉)

宁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