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风云|百盛集团营收总额增长1.71亿元

年报风云|百盛集团营收总额增长1.71亿元
2019年04月10日 17:47 乐居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乐居财经讯 李礼 4月10日,百盛集团发布2018年财报。

回顾年度内,集团经营收益总额增长人民币1.71亿元。集团录得合计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人民币151.95亿元(含增值税),较去年下降4.8%,主要由于闭店的影响。2018年同店销售下降2.4%。

2018年,公司继续专注于从传统百货店向多元化零售业态转型的策略,同时增加产品供应,以夯实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生活方式零售商的地位。

2018年公司开设了独立概念专门店ParksonBeauty。2018年5月,首家ParksonBeauty于长沙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开业。集团将青岛的一家百货店转型为第二家ParksonBeauty门店,于2018年9月底开业。除独立概念门店外,公司还于美妆板块推出新品类,即位于长沙国金中心的PLAYUP。PLAYUP汇集了超过110个品牌及1,500种产品。PLAYUP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美妆产品及服务。百盛的另一重点板块为餐饮。在百盛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方式概念零售商的过程中,主要餐饮品牌哈肯铺将继续扩大业务版图,在上海的黄金地段开设十家新店。该品牌的生产流程将简化为由中央厨房系统生产并即日送货至门店以供销售。精简的生产流程将减少资本支出、租金负担,并透过标准化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此外,公司计划来年在中国为另一餐饮品牌「鸡荟」开设四家新店。

回顾年度内,为更有效利用资源,公司关闭了两家业绩不甚理想的门店。截至2018年12月31日,集团在中国30多个城市运营管理43家百盛门店(包括概念店ParksonBeauty)、两家百盛优客城市广场及一家金狮广场。

百盛集团 百盛 总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